close


九型人格分析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6%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5%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4%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3%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0%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8%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7%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6%
 




主要特徵:
  1. 控制個人的佔有物和空間,控制那些可能影響自己生活的人。 (是沒錯啦,可是房間不是。)
  2. 具有進攻性,公開表達自己的憤怒。
  3. 關注正義,喜歡保護他人。 (....)
  4. 把打架和性愛當作與他人接觸的方式。(←這...沒有阿,囧)相信那些在正面衝突中不退縮的人。
  5. 把過度看作克服厭倦的良藥。夜生活、瘋狂娛樂、徹夜狂歡、暴飲暴食…… (原來這是過度)
  6. 難以意識到自我的依賴性。當別人愛上他們時,他們會通過各種方式拒絕真實情感,比如離開、認為無聊或者暗自譴責自己對他人的誤導。 (有夠準的)
  7. 常常把所有事物極端化。 (哎呀)
  8. 缺乏對自身弱點的認識。 (快點告訴我吧)

跟我一起玩吧!
大家來做測驗!
而且和平也有14%!
LP啦!LOVE AND PEACE


主要特徵:
  1. 推延行動,用思想代替行動。 (是拖延吧)
  2. 工作無法善始善終。  (囧)
  3. 忘記對成功和快樂的追求。 (不用追求阿,為什麼要阿)
  4. 對權威的極端態度,要麼順從,要麼反抗。 (我是阿)
  5. 懷疑他人的動機。尤其是權威人士的動機。 (我是阿)
  6. 認同被壓迫者的反抗事業。 (不覺得)
  7. 對於被壓迫者或者強大的領導者表現出忠誠和責任。(看不懂中文 srO)
  8. 害怕直接發火。把自己的怒氣歸罪於別人。(我不會直接發火嗎 Q__Q?)
  9. 疑心很重。 (我是阿)
  10. 在環境中搜索能夠解釋內在恐懼感的線索。 (我是阿)
  11. 通過強大的想像力和專一的注意力來獲得直覺,這兩種能力都來自於內心的恐懼。 (我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