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難得看著電視,電視正播放著沈春華Life秀,聽見了這首歌。
於是就開始尋找這首歌。
我覺得Eason感覺就唱到自己要哭了。 =    =a
科科,我第一次把音樂放在網誌內。




《寂寞奏嗚曲》
作詞:易家揚 原詞 作曲:Tim Christensen
 深呼吸 用腳寫日記 要去哪裡好呢
我漫步在人海裡我的手也冷得要命

分開後 又幾年後 以為痛都好了
但是只要是一下雨就像天又彈著鋼琴 彈的是你
原來愛上寂寞 會怕去愛 害怕走
卻得往前走 已經忘了很久 每個鏡頭 那時候的我

遠遠地 車浪無聲離去 馬路上人少了
寂寞很美麗像一部沒有了字幕的電影 嗯....
停了電 自己煮了麵 讓漆黑的世界佔領
未來怎麼都可以 可是屬於我的愛情 可會來臨

OH...... 害怕走 卻得往前走
以前快樂的我 給消滅後 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