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出門去找小馬。
小馬在復健診所,等她復健完畢我們就跑去喝咖啡聊是非。

IMG_1469.JPG

然後晚上跑去夏綠地吃了蛋糕吃到飽。
主餐+飲料+沙拉吧+蛋糕,吃的我飽飽飽。
最便宜大概250+10%服務費降子。蛋糕有20種左右的選擇,另外還有8種以上的奶酪跟果凍。
我忘了拍大門了,
這張是難得小馬願意配合我拍下來的照片。

IMG_1470.JPG

小馬點辣味雞柳,我點的是奶油燻雞,
想看圖片請自己往相簿走。
至於蛋糕我只記得拍一次,其他的在肚子了。

再去原宿、崛江,
然後跑去城市光廊看學運,
一整個覺得我們講太大聲的話,一定會被旁邊民眾圍毆,
因為講的都不是贊成。(哈哈)
然後再次去了中央公園的捷運站。

很高興跟小馬見面聊了天,覺得失去的元氣都回來了。
有人可以一起深度對談的感覺真好。

最後走進了美麗島捷運站,
為了看一直沒有機會去欣賞的彩繪玻璃,
但是相機很不配合的罷工了,只來的及拍兩張。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愉快的望著上方,研究它的意境。
下次我要來聽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