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跑去吃好料的我都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這件事情壓。
(OTZ)

還是一如往常,吃大餐的好partner Cano再次出現啦。
這次是抱著滿懷感激的心情去吃的,哈哈哈。
WANGSTEAK耶,我這個窮學生耶!

麵包的沾醬有奶油跟鵝肝喔
我第一次吃鵝肝耶,老實說我對於肝臟的認知只有豬肝那麼多......
一開始還真的不敢嘗試,但是還蠻好吃的說  XD
可是不能吃太飽,要忍住!
我的沙拉是義式油醋鮭魚捲,也是賀甲。
Cano點的是法式杏鮑菇沙拉,黃芥末沾醬賀甲賀甲。

接下來是→酥皮海鮮濃湯整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喝耶!
尤其是加上一點點的酥皮,整個就是在誘惑我。(哭)
但是我很努力抵擋酥皮的誘惑,只吃了兩(大)口。
他們根本是絕配啊!!!!

我點的是酥烤牛小排,阿我真的都忘了拍了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就是沒話說的好吃。
接下來是豬大排,是不是想說我很專業都記得拍(哈哈),
IMG_1850.JPG
我還是忘了阿,這是豬大排下面那塊拿回去繼續烘烤的。
 
葡萄紅酒凍,
IMG_1853.JPG
我拍的好好吃的樣子,但是這進了Cano的胃。
至於他的烤布雷全都被我吃了。
IMG_1860.JPG
Cano難得貼心耶!
最後是我的熱拿鐵 ,
IMG_1864.JPG 
只是太可惜我拍不出他流動的樣子。
整個像個magic。

最後要感謝Cano 深深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