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之前養了一隻叫做lucky的狗狗,雖然他很可愛,但是我還蠻怕他的。
狗狗就是跟我無緣
but oneday he was missing
現在養了一隻叫做小黑,回到家要出門都要看他臉色,超怕他咬我的。

在瘋狂整理房間的時候,在一本記事本內發現了這樣的內容。

  1. Daddy說lucky會暈車。
  2. lucky一個禮拜洗兩次澡,洗完澡必須噴香水。
  3. lucky很愛吃東西,只有這樣做他才會乖乖坐下。
  4. lucky對著水中的倒影一直吠。
  5. lucky做錯事情頭會低低的,今天又把頭低下來了。


好了,我要把那本雜記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