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TMD寒冷的天氣,
蕁麻疹跟一直酸痛的關節終於找上門了....

我已經找不到可以形容這該死的寒冷的天氣的絕佳形容詞了。
整個內心再大喊joder。
我是真的很喜歡冬天,但是拜託蕁麻疹跟酸痛不要來....

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被放在箱子內保存的好好的巴奈的專輯。
我也忘了怎麼聽見她的。
只記得那首歌是泥娃娃,還記得以為她是男生。XDD



但是又何奈

如果早知你對我不是真意 我也就不會這樣
輕易的愛上你 如果真有情 為什麼悄然遠離去
是到如今 只有自己懂自己 但是又何奈
偏偏我還想念你 但是又何奈 誰叫我喜歡你
但是又何奈 只有把這一份情 悄悄收拾起
深深埋在我心底 但是又何奈 還有什麼想不開
但是又何奈 煩惱都不再來 但是又何奈
不管什麼愛不愛 但是又何奈
自由自在都愉快 但是又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