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半夜了。
但是太冷了我只好看著照片暖和。

2009年1月8日,橘子、欣欣跟我很衝動的跑去吃老四川。
打破原本期末考結束在去吃大餐的計畫。
到達老四川已經中午一點多了。
餓到不行三人組完全等的很不耐煩.....
中午的老四川一樓跟二樓還是客滿的.....
我們吃優惠券的999套餐。
(魚餃、花枝丸、米血、梅花豬肉、肋眼羔羊、菇類拼盤、蔬菜拼盤、豆皮、牛百頁還有一個我忘了是啥...)
很餓的我們卻先看到菜紛紛的上桌,我們的鍋呢...

IMG_2014.JPG

雖然我們真的很餓,但是我們還是很壞心的觀察到一件事情。
這個陶瓷(?)娃娃長的好像一個同學....
IMG_2021.JPG .

是誰當然不能說阿,如果認不出來再問我....
IMG_2031.JPG
在我們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時候終於出現的鍋...

由於一般的沾醬會有香菜,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說我不要香菜不要椒類。
結果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芝麻醬。
想說沒吃過就跟他說好.....
IMG_2034.JPG
但是芝麻醬(右邊)整個把味道壓掉了,
最後還是跟他要了原本的沾醬(左邊)。
此外我們還另外單點了油條,是很脆的油條(我愛軟的說...)
而且我覺得花枝丸要丟辣的比較好吃(個人偏好),這樣咬下去的時候覺得裡面好甜喔。
豆皮不要丟辣的......我被嗆到都快哭了。
我們是把蔬菜全都丟在養生鍋。
湯好好喝(抖抖),要是味道變淡了還可以跟服務生說請他再來加喔。

IMG_2035.JPG

每個菜上面都會有擺盤,但是紅羅蔔真的不得我心。
所以我就把他夾成一整盤.....
橘橘跟欣欣都在問這樣一盤可不可以換一片肉或是一個油條 XD

IMG_2036.JPG

這只是做做樣子的,丟下去我會哭泣的....
不要墊污我的養生鍋....麻辣的也不行。

IMG_2041.JPG

我在別桌看到的時候還想說...什麼時候老四川也賣起小米粥了。
阿哈哈,這是百香果口味的剉冰。

IMG_2018.JPG

喝著烏梅汁(我們另外點的)的橘子。

IMG_2022.JPG

特地還跟服務生說他忘了送上我們的熱茶。

好冷好冷,真希望現在有熱呼呼的麻辣鍋在我眼前....。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因為要吃麻辣鍋拋棄我的達文郡的,
阿D快點回來陪我吃(敲碗)
PS. Arial&艾ga跟你們下跪,沒跟到....。

 

創作者介紹

Neverland * neverends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ngkitty
  • 快了...。
    下禮拜一我就回台南了。
    前提是我要把報告交出去。
  • 親愛的~~(飛奔)
    我等你~~多久都等~~~
    但是我要過年後才有空~~~~

    蛤罵 於 2009/01/16 02: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