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了,帶著滿滿的開心。哇哈哈哈。
但是我下次一定要再去大雪山ˋ口ˊ

第一天還在學校上課就收到千古螢幕爆炸的簡訊,他好雖喔。哇哈哈哈。
某個笨蛋,在去新社古堡的那一天,把相機放在老妹的房間。(哭哭)
哈尼,我們有去吃春喜喔,雖然那個什麼羔羊的還蠻特別的,但是燒肉屋還是卡賀甲。

 


沿著8線要走到谷關的路上,經過松鶴橋,地理觀念不佳的我才驚覺這就是常常上新聞的松鶴部落。
再往前不久,看到整條道路被土石淹沒,實在是好誇張的景象。
谷關往梨山的道路也暫時封閉,預計兩年後才能通行。



大雪山真的好冷,也真的好遠。
感覺在裡面工作的人日子好悠哉,要是有無線網卡還收的到訊號的話感覺在那裡工作會很享受。
忘了問工作人員他怎麼應徵到那份工作的了。

在這裡要感謝古古,可憐的車車載著號稱100公斤的我趴趴造,大感激
還有就是,高雄好像比較好玩,下次下來玩吧。
不過我想要先去遊樂園玩。
收到請回答,不要裝死  =  =+

 

創作者介紹

Neverland * neverends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lara
  • 你也太簡短了吧 = =...
    多講一點啦
  • 阿咧....
    詳情請問千古(XDD)

    蛤罵 於 2009/04/03 02:56 回覆

  • 路喵
  • 0亨0亨
    看妳說的很好玩
    怎麼不寫多一點啦= =+
  • 哼哼偏不要跟你說咧

    蛤罵 於 2009/04/07 00: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