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唱到啞了。
期中考週的最後一天(雖然下禮拜還是要考試跟報告),一行人跑去神采飛揚大唱歌

從中午十二點唱到晚上八點。超超超超便宜一個人只花了一百二十一摳!
提早走的欣欣跟橘子,你們點的歌在你們走後不斷的出現,
然而現場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唱那些歌曲。
還有去打工的愛瑞兒以及葛瑞絲,你們真是太可惜了。
愛瑞兒唱歌好好聽\=口=/ Bravo!!Bravo!!
葛瑞絲突然變的好文靜喔請趕快吐槽她....
在你們都走之後,只剩下IKEA IRENE跟我的包廂顯的好空曠。
所以我馬上CALL OUT向小馬求救,小馬來的時候欣欣跟橘子點的歌曲一直一直的撥映著......
還一邊因為這些歌被小馬笑.....(ps. IRENE 跟IKEA 笑的好快樂)
因為小馬叫我阿姨...........

最後我失去了聲音...講話超低沉
下次可以換別的活動嗎....我啞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