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說起來就會覺得應該說是自己活該,
拼報告,壓縮出來的時間不去睡覺偏偏去打王。
整個禮拜都暈頭轉向了,結果今天大睡。

那個逼人的報告又再次被postpone了,
可是真正逼人的是接下來四個禮拜有五份報告(postpone的不算的話),
更逼人的是都是teamwork...我不是說teamwork不好,只是時間好難喬。

最後,我快畢業了耶,請被我A的人不要忘記我的禮物
那個,還在當兵的徐大恩,不要以為我沒跟你A喔,那是因為我還沒遇到你 =  =+
人不到沒關係,禮物到就好了。哇哈哈
最後的最後,be happy 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