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們沒有想要變成大胖子。
前陣子忙到天昏地暗,最近一有空就只想休息。
報告一結束就完全沒有心思聽老師到底上課在教什麼,一心只有快點下課。
經過我兩次的找不到路,在第三次我終於來到莉莉安廚房,我個人覺得有點難找而且招牌真的超小。
今天忘了幫招牌拍照。找不到的話就是富國路正忠排骨飯旁邊的巷子轉進去。請注意看...用心才找的到QQ
我們點的餐點小姐都好貼心的切成四半喔
捲餅、貝果跟三明治都只要70元不然橘子跟欣欣大概不會跟我出門了吧....


橘子的墨西哥捲餅黑胡椒里肌口味,裡面有莎莎醬,橘子有夠誇張的馬上看到彩椒,
她不敢吃,哈哈哈,不過裡面的黃芥茉醬我們都好愛喔。
大概是好久沒有吃這麼健康了....裡面有生菜生菜生菜生菜

洋芋沙拉+辣味燻雞貝果

接下來是欣欣點的貝果,很貼心的一個貝果可以分兩半做不同的口味,
一半是洋芋沙拉另一半是辣味燻雞。
都好好吃喔。

義式三明治 希臘香腸口味

我點的義氏三明治是希臘香腸口味。
因為切成四半(佔了很大空間)所以旁邊放的是軟糖,麵包是有點像佛卡夏麵包的香料製成的味道。
今天的餐點整個好健康喔。
P1050233.JPG
橘子的冰淇淋紅茶,
橘子說紅茶還蠻好喝的。
 玄米奶茶
欣欣點的玄米奶茶,我們覺得有旺旺仙貝的味道。
Maybe we are just not into it.
日式風味跟我很不合 Q____Q 但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的香蕉牛奶冰攪和。
我好愛喔,雖然我超討厭吃香蕉的,不過好喝耶。
兩種口味的烤餅

接下來是烤餅,只要30元耶。一半是奶油葡萄,另一半是香蒜起士蛋。
我比較喜歡吃甜的~~~~
我們三人無止盡的在裡面狂拍照,
其實他店面好小,應該是沒有二樓(吧?),位置總共約11個吧....

小姐問我是怎麼知道這間店的,阿就在網路上看到阿阿宅我得知的方法就是網路.....
她說我們很幸運耶,因為本來鐵門要拉下來了,他們要去騎腳踏....
還特別給我附著她電話的名片,跟我說下次要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 XDD
另外他們早上再新光三越附近賣早餐可是太遠了,我也沒問在哪裡

DSC07024.JPG
歡迎


然後我們到了愛河之心,這是我們第三次經過愛河之心了,
再不停下來就要三過愛河而不入了。
在那個橋上我們停了下來,然後發現三個人心跳超級加速,
哇下面車一直在走真的好可怕,不知道為什麼站在那裡定點往下看整個就是抖抖抖
DSC07044.JPG
於是回程的時候我們在橋上等他們紅燈在走過去....
發現到我們都好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