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一大早起床練功,somehow就是睡過頭了。
直到徐大恩打來我才剛起床沒多久,他說他在捷運上了。
想當然爾...他在捷運等了我一陣子
下跪了辣。對不起我好愛遲到喔。

跟徐大恩到La Riche Cellier吃大餐,
P1050362.JPG

P1050355.JPG

P1050356.JPG
前菜。看起來很美麗吧。
這是我第一次吃沒有生蝦,別問我口感,說了也不准....
但是我下次應該不敢嘗試生蝦了吧,他沒有不好吃味道也沒有很奇怪,純粹跟我不敢吃生魚片是一樣的道理..
P1050367.JPG
「德國豬腳」超好吃的,皮烤的酥脆適中,油脂也一點都不油,反而讓你想再多吃好幾口,好好粗阿~。
這讓徐大恩對德國豬腳留下超好的印象。嚴格說起來這是他第一次吃德國豬腳。
相較之下他的肉就還好,我有單吃酸菜,真的好酸阿!!建議搭配豬腳吃這樣比較剛好。
一旁的馬鈴薯超超超超超超好吃,阿我吃不出來加了什麼是奶油嗎?整個超好吃的,不像一般馬鈴薯沒有味道,也很綿密(可以這樣形容吧)。
徐大恩則是很愛吃他們家的番茄,說應該有醃漬過。至於南瓜...我們兩個本身都不愛,我甚至沒有吃。
至於另一道獨家創意料理「山葵明蝦魚子義大利麵」
P1050366.JPG

明蝦真的很好吃,跟我之前吃過的煮太熟的明蝦跟味道怪怪的完全不一樣。
特色是他的麵咬完之後會在嘴巴裡散發出Wasabi的味道。
但是我們兩個完全不愛,不是我們不愛wasabi喔,是覺得麵粉粉的沒有嚼勁不夠Q。

來到La Riche Cellier,我就理所當然的以為「蘋果汁」是現炸的,可是我錯了...蘋果汁是那種可以在好事多買到的國外進口大罐的蘋果汁...我整個不愛喝,下次我會先問清楚。
徐大恩是說咖啡還蠻好喝的...

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套餐怎麼會沒有甜點呢?

趕場的我,坐上了火車,到達台南。
大家特地跑到台南吃邊疆燒烤。
由於好像沒有拍什麼食物的照片那我就懶的說了喔。
不過喝到特別的荔枝啤酒(4%),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荔枝香味,很特別唷。
我喝的不是荔枝啤酒,而是比利時皇家特釀啤酒(8%)麥香很香唷,而且泡沫很綿密。
喝完整個身體會熱熱的說,應該帶幾罐回家這樣會很好睡。

心情超級好耶!!回到高雄九點多,決定再殺去瑞豐夜市。


慘劇就在到達瑞豐夜市的時候發生了。
穿著欣欣送我的夾腳拖,偏偏在停車的時候被摳到,所以夾腳拖就差點分屍了。
於是我穿著差點分屍的右腳,走進了第八街,買了快乾。
黏了拖鞋的同時,也把自己的左手大拇指也黏上去了....
在此謝謝葛瑞斯幫我把手上的東西拔掉,然後也不小心順便讓你的手沾上了快乾....
就很痛很痛很痛很痛然後掉的一層皮,
當下跑去用肥皂洗手也拔不掉,回家還忍痛用指甲剪把東西剪下來....

這是不能太開心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