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深深深深深深深地感到無言了。
一大早睡醒,心情超級好
六點多醒來,去洗澡,噗了一下,上MS哈啦了一下,買了早餐一下。
然後翹課出門去看Anday Warhol的展覽,還敗家了一下。
心情跟天氣一樣都是super sunshine。
下午去學校上課,想著老師要勾選題目下禮拜要選出來考心情也很nice。

打電話給旅行社要問企業訪談,...上禮拜四打,服務人員給了我專線,跟我們說叫我待會再打,然後午休過後就沒人接了。
接下來就是辦旅展,所以禮拜五很忙也沒人接,六日一都在旅展,禮拜一打電話說請今天再打。
然後......能給我們答覆的人今天休假

回到家打開MSN看到葛瑞絲的留言...我反覆看了三次,
內容就是下禮拜的XX概論課程,突然要考期末考雖然是openbook但是我上課到現在還不知道book在哪裡,PPT有100張
除此之外仍然需要繳交期末報告跟上課心得。
那個「跟」我看了五次...於是我打電話跟大家告知這個天大可怕的消息,
然後我得到一個結論,今天光我們這群人就有7個沒去上課,老師應該火了。

一起哭吧各位。
最後,我肚子好痛,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這種時候都沒有笑臉了。
誰能夠在忍耐疼痛的同時還保持著美好的心情微笑阿!!

All I wanna say is 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