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夜晚我都去逛夜市,
昨天跟湘晴,
今天跟國兆、玉鳳以及婉菁。

玉鳳今天寫離職單了,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問。

你們知道我不喜歡問這種事情。
玉鳳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一個讓我心驚膽跳的人。
但我並沒有因此感到高興。
就這樣,來不及認識她就要離職了。

國兆,雄中、中正財經系畢。
當完兵,來到店裡工作。
但並不是打算在這裡繼續做下去的人。
他說對餐飲有興趣,
但將來打算進銀行。

這不是很矛盾嗎?
我也分不清楚哪個是真是假,
反正人生就是由矛盾組成的。

附帶一個小笑話,
湘晴在看完沉默之丘後,
她說:「沉默之丘怎麼這麼沉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