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只想說這句話:「我好想你們。」

聖誕夜我吃到了一包壞壞,
聖誕夜讀卡機裝不好。
聖誕結一大早我心愛的可愛的白木的小丸子壞了,
聖誕結中午麥當勞大爆滿,
聖誕結沒有我想要的小丸子...
聖誕結達文郡訂位是候補第一個...
聖誕結看到火車欣欣唱出口的是火車已經到車站...
聖誕結連吃麻辣鍋店家都狂放悲傷的音樂...

I hate Christmassssssssssssssssssss!!!!!!!!!!!!!!
I miss you sooooo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