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滿滿的感動。
幾度要留下眼淚。

大概是10點15分的時候,世運主場的螢幕上顯示著:
注意
現在時刻10點15分
已經超時演唱15分鐘
已經超時演唱30分鐘
已經超時演唱2小時
已經超時演唱2小時15分鐘

演唱會很好,現場有滿滿滿的感動。
最後重溫了好久沒有聽到的一連串台語歌,整個超感動的,好想大喊好久不見。

你靜靜/忍著/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小時候/只要看天空/枕著白雲/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長大了/擁有的更多/為何感覺/到越來越匱乏越貧窮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那生命/燦爛煙火般上演/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再擁抱我/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其實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也沒有什麼不好,
其實我也分不清這是要說服自己還是說給別人聽,一開始真的很開心,
只是我不小心忘了笑忘歌開唱之前,阿信會說:「你是不是跟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呢?現在請牽起你身邊朋友的手...」
it's kind of miserable XD
我想起在鳳山體育場,跟妳聽的那個時候
我想起去年在小巨蛋的時候,
身邊的人、前後左右的人和著他們的情人,好友來看演唱會
it's kind of cruel when you are left alone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總有一天

唱著憨人的同時,中間的大螢幕從2008年的演唱會畫面一直不斷的時光往回跑
2007...2006........2003...2002...2001
台下滿滿的感動不少人都哭了

想要叫/那就叫/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別靠腰/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難道要/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就現在/搶回自己的心跳/自己的心跳
那是誰/總是說/有夠衰小/那是誰只禱告/只會打嘴砲

這首新歌第一次在演唱會聽到,整個很high

那是誰/被通緝/正在逃跑/罪名是綁架了/自己的微笑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有誰能聽見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雪花中的溫柔(還你自由版)+天天想你
and I miss you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台語歌

是你給阮一個夢/未記人生的苦澀/真正想要對你講/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走過風雨的思念/真正想要對你講/心中無別人

有你的將來(哭)
I Love You無望(繼續哭)

是你的形影/叫我逐天作眠夢/夢中可愛的人/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一分鐘也不當輕鬆/你是我愛的人/將我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哪會寒到心肝底/希望變無望/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你甘是這款人/沒法度來作陣/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 無望/我就是這款人/我身邊沒半項/只有對你的思念/陪伴我的每一天

不知/對或是不對/不知/是好或是不好/不知你/甘會笑阮憨
夏天/西北雨的下午/想你/不知影你在哪/真希望/看到你的笑容

HEY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