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已經很習慣了,習慣被動的民主,
習慣面對現狀只能夠接受。
或許你可能厭倦了新聞媒體上一直不斷播放的政治議題,
但這不代表你可以保持沉默,放棄自己的權益。
或許你也常聽見民調顯示大部分的民眾表示支持,
但那也不過是被動的民主。

如果你希望能夠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
那麼應該主動去做點什麼,而不是在那吃吃傻傻的等,
基本上那應該只會吃吃傻傻的被吃掉。

對我來說,這無關政黨,別問我為什麼不用中華民國,
國際信件上面,寄回來的信,如果只寫R.O.C那就會送到海的另一端。

我已經受夠政治操作對人民的分裂了,
我受夠不論是哪一方硬是要提出外省、客家等這種奇怪的分類,
這根本就是民族分裂,真的以為台灣很大嗎?
人已經夠少了,沒這個必要再去逼迫人民!

UN for Taiwan
對我來說這是個好意,
這個議題應該不分藍綠,
不論政治立場。
我住在台灣,是個台灣人。

好啦,說了這麼多,
如果你有這個意願的話,
就連結到以下這個網址→  http://www.unfortaiwan.tw/wp/?page_id=24
(但是這是要舉辦公投喔!雖然我覺得這跟總統大選搞一起,到時候一定會有根據藍綠來決定的選民出現)
呼籲大家,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