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一大早起床,去學校看電影。
一個小時過後我就醒了,
因為開始哭。(當下很囧,我淚線有點太過發達了)

故事的背景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
一開始美國尚未參戰,
由艾莉絲以及露西,開始遊說婦女走上街頭,
為了獲得他們應有的權利....
可是美國參戰了...

電影有兩幕讓我整個瘋狂掉淚,
一幕是唱起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
一幕是那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角色說,(My daughters) They are the only reason I a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