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點,
葛拉家在很詭異的地方。
太陽下山的路上,我騎著摩托車。
在黑漆漆的偏僻道路上,看見一個大鏡子,對面有一條很小的柏油路。
葛拉告訴我前面要轉彎。
我就飆車忽視,直接越過那條柏油路。
那裡是葛拉家的方向
葛拉家在更偏僻的地方了....
我告訴你,那是條不管是誰都會忽視的道路!
誰知道裡面會有學生住的地方阿...


第二點,
第二天的中午葛拉跟我討論起青菜,
我們都不吃山蘇,
我們都不吃會苦的菜,
葛拉不吃A菜,
我還蠻愛吃茼蒿。
晚餐....全(囧)
更殘忍的是,由於是老闆娘的好意,
只好全部吞進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