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接到morning call,
醒來吃早餐,沒多久就放棄的跑回去我的被窩。
看著沒什麼營養的小說,然後睡著。

十二點半左右,冠頭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待會就到了。
於是我終於起床了....
結果還是讓他們兩等了一下,上車後就發現,
Pink剪短髮了!!!!!

是很可愛的菌類!

冠頭、Pink跟我,
(讓司機跟Pink等我很久 )
先是去了夢時代,又去了堀江,
在堀江的某間店內,店員一直把妹,我很想跟他說請不要公器私用。
然後到了另外一間店,店員問Pink說她的頭毛是不是假髮(囧)
Pink還回答她:「是。」
最後我們到了幕府壽司,沒有我想像中貴耶(我懷疑是我想太貴)。

↑這一盤三百。

PS.
我不知道那天我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
一直在吐槽。
PSII.
晚上接到電話,Pink的短髮...是騙我的。
我喜歡短髮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