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

有點不適應,
不過玩弄久了覺得她很可愛,
但是我還記得把她取作為蕾拉是為了讓她跟巧當兄妹,這輩子都不能在一起,
如此一來,卻也這輩子都在一起了。

雖然說沒有辦法事事如願,
但是也沒必要這樣吧。


這是之前的模樣,不知不覺中,
加上我強迫餵食她長大的哈密瓜,
變成了現今的模樣。

其實還蠻可愛的阿,不過這有可能是我的自欺欺人。
接下來的動作很帥氣,是胖子我做不到的事情。
為此我把她拍下來了。

然後是她癡呆的模樣,
還好主人我跟她不一樣。


不過,大喊的樣子倒是很像....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告訴大家,
她變的好醜,
可是卻越看越順眼。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