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在台南聚餐的好日子。
差點趕不上火車在高鐵內的台鐵站台狂奔。
到達台南火車站之後,就先走進小7。

被一個人很用力的撞到,說了聲抱歉。
結果那個人是水夜不要一開頭就整我
水夜跟小冰是最早到的,我、軟軟、黑抹抹、趴趴、葛拉還有水雨。
但是出現了意外的訪客「毬果」跟「好小一典典」。
我一直認為毬果這個穿著水手服的角色應該是個男生。
所以不管事實多明顯,他還是個男生。

IMG_2243.JPG
整桌都是打電動認識的,除了葛拉是五專同學。


吃完我們還跑去續攤,本來要去EVA對面的波哥,但是裡面客滿大爆炸。
我要買給古古吃的泡芙也爆炸。
續攤結束想說再去EVA看一下好了,結果在台南大學前面摔車了。
這大概是今天的高潮吧。
我只是淤血而已辣。沒事的。

回到家晚上九點多,接到朋友(其實我沒見過他 囧rz)的電話又出門去。
他從台北騎腳踏車下來,經宜蘭花蓮台東到高雄。
瑞豐夜市完全是客滿的景象。
買了些食物之後我們前往愛河河畔。

最後........晚上會冷了。
回到家十二點半。
等待著明天酸痛到不行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