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屏東的電腦螢幕,過年了! 
巧,
妳快要沒有食物了,
因為我要去高雄了。
在我考完試之前要乖乖忍耐唷。

最近我每天都在做惡夢,
前天夢見民族路變成人間煉獄!(=口=)
馬路上有兩個連續三百公尺近乎垂直的上坡,
然後上面有十公尺的平面,之後垂直下降!
可怕的是,為了爬上三百公尺高的地方,
MY BUBU居然在第二個連續上坡,差一點點就可以到達十公尺平面的時候!
盡力了...(我心臟整個都停了!)
連我用手勾住,都無法使自己平安的留在平面,
倒退嚕!!(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

今天則是有人在追殺我,
像是一個不死的百變人!
為了求生存我盡了超大的力!
我是驚奇四超人看太多嗎?

巧,
這幾天的連續惡夢讓我很累。(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