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考試的日子,只剩下60天了。 
60天!
這個數字讓人不禁心揪了一下,
但是讓我非常不想回家去聽見那些人在說什麼要唸書,
可以不要看到我就說這句話嗎?我已經夠煩了!
巧,為了不讓你學會罵髒話,
所以我不會用他人的家長來當所有格。

Lately很受不了這一切,
mi hermana譴責的目光、
mi mama隨時隨地的唸書了沒、
even是酸言酸語!
我想放大炸彈

 巧,我剛剛很無聊的去搜索什麼是憂鬱症,
看到網站就順便測了一下。
目前是29這樣,
但是我覺得那些症狀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堆人都有憂鬱症吧。 

我呢,
已經從煩躁、睡不著,
在經由尋蔴疹導致我現在看到食物都不是很想吃,
最近胃口最好的東西叫做美生菜。 

還有,
這是在躲我嗎!?
(更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