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賴在床上不動,
這個月的第一天。

我去了裕誠路的星巴克一趟,
小姐叫我填熟克券,笑的很甜美。
讓我試喝經典巧克力,
我帶著焦糖馬奇朵到公司上班。
(其實一直擔心會遲到)

高雄下雨了(OH YA)
然後看到晚上的工作突然變成帶位(心有涼了一下)
中午的時候Q8的客人問起我幾歲,
工作做的還習慣嗎,然後遞給我他的名片。
說我可以的,要是想要轉換跑道,可以找他。
anyway

今天晚上提早下班,把之前加班補了回來。
穿著wally的小藍,結果昭偉問我為什麼穿著雨衣(很機車的人XD)

PS.
突然很想念那個星巴克
那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