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兆跟我兩個人要錯身,
結果不幸的他整隻腳踩在我腳上,
重點是他的反應是「噗」。

Q2的一對閃光在我坐桌訪的時候跟我反應南瓜醬汁不夠濃郁,
後來店長告訴我如何處理。
於是我去詢問是否要再幫他補上一盤新的時候,
女方正在喝飲料,
反應也是「噗」。(還好沒噴出來)

A1的客人都噹我,
因為我在點餐的時候都重複她的話。(不然我要說什麼F4)

大9的閃光組很逼人,
女方應該是覺得我在裝可愛吧,所以她也在裝可愛,
然後她點冰水果茶少冰,
她家閃光說:『我覺得你去冰會比較好。』
之後她閃光點冰奶茶少冰,
她彷彿終於逮到機會了,就說:『我覺得你去冰會比較好。』
我差點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