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感謝非常多的人,
在這兵荒馬亂的日子裡。

首先,我要感謝小賴
去台南讓我不胡思亂想,還請了我吃麻辣燙。(餓)

再來,我要感謝葛拉
接到我這該死的傢伙臨時通知的電話,還是馬上出門來接我了。
而且還收容我這個超大型垃圾。

我要感謝
還問我說為什麼不去找妳。(笨蛋沒想到那麼多啦)
聽我在電話那頭大哭。
感謝,聽說我說了那麼多廢話。
其實我也在MSN這頭默默的掉淚。
那...一點點感謝好了,
為了她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不去找她。XD

要感謝徐大恩
要感謝雅淨小妞
要感謝Penny
要感謝MR. E
謝謝你們的擔心跟建議,也知道自己哪裏該低頭,
但總是一身傲骨做不到。

(再感謝那些聽我說了一大堆愚蠢的幼稚無聊小事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