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漸漸的跟同事比較有交集,
從一開始的勉強,
到現在從不同的出發點去看這些事情。
發現每個人,都有值得喜歡跟討厭的地方。

但是有個人,我到現在都無法真心的喜歡她。
那個人就是當初讓我感到惡意的人。
她是午控,每次12到21的班表都特別讓我感到不想上班的原因之一。
或許這也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沒有辦法把一個人的情緒化忘記,
even though she doesn't meant to hurt me with her bad humor
actually, that's non of my bussiness

如果要說讓我離職的原因之一,那她就是很大的一個原因吧!
「你不要都在那裡設桌,那誰幫我巡桌。」
「你也要幫忙設桌,假日不是每個人都有空。」
「你們不要兩個人做同樣的事情!」
「你是區員,不要補餐具!」我又不是自動要補的,是菜口要我幫忙阿。
「來幫我收1桌的東西!」天知道我在A10收東西根本沒手回MIC!
「你不要一直在後面走!」= =....
brabrabra...
這時候開始討厭自己記憶怎麼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