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渡過了很刺激的一個禮拜,
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那天晚上,再次遇見了小一
令我意外的是原來小一跟小馬還不錯!
結果被說是個台妹
這種本性,當然要好好隱藏啊!

於是我說了好,要去台南聚餐。
結果小一沒去!(=口=)臭小一

搭上了自強號來到小台南,
出了站看到兔子,兩個人聊天等著TONI跟小賴,
後來跑去饕公吃麻辣鍋,
在那聊天聽了一下最近個近況,
發現了不少TONI打工時後的笑點。

EX.客人ask I N G

「小姐,請問什麼是麻糬?」
...
「小姐,請問什麼是茶泡飯?」
...


然後去逛了花園夜市,
我說這個夜市也太大了!
然後搭火車回小高雄,
但是我又暈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