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雅淨兩個人去狂逛夢時代,
我說阿,
大約是5樓以上的C區比較好逛吧!
應該是因為剛好都有她愛看的東西。

然後就請她吃饌巴黎,
她說她今天吃的份量,大概是一個禮拜的總和。
你要問我好吃嗎?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今天有了「意外的收穫」
但是如果不介意的話,
我比較傾向於用「意外的花費」來形容他。

我買了一片裙

然後兩個人到了瓦奇菲爾德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無法開啟瓦奇菲爾德的網頁。(淚)
小姐跟我說現在接近達洋的生日,
所有有很多小達洋的產品
為什麼是小達洋呢?小姐告訴我,
因為達洋當時去問巫婆他的生日,後來結果是七月七日,
但是他卻沒有邀請巫婆,
所以巫婆生氣了,每年達洋要生日的時候,他都會變小。XDDDD

我買了一張超可愛的明信片
實用處大概是『零』,我怎麼可能寄出去呢?

這個網站有瓦奇菲爾德的故事喔,
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真是令人開心。(請自行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