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誠路跟富國路間,
新開了一間多那之。
我就在那唸書,後來小馬到了沒多久,
就來了一群疑似「同學會」的社會人士,
有媽媽帶小孩,大約十幾個人。

我彷彿看見十年後的同學會。(好可怕)

等到小一下班,我們就去了走後門
但是他客滿了,而且招牌上寫著『新后門』。
然後長的很清秀的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去其他店
很近
只要十分鐘
在漢神那裡。」他這樣說著。
給了我們一張兩百摳的油資補貼券。

........我想應該是以時速100來計算吧!
到底哪裡十分鐘了阿....

我跟小馬先到了黑樓,(比起向下走近了一點)
我們就上了二樓,後來小一跟太陽也到了。
總共點了:
超級拼盤、墨西哥烤餅、CORONA*3、海風、黑樓以及金色迷情
每個人的結論都是好喝,
我的海風阿,就是甜甜的,加了很多海苔粉,
超多的海苔粉!
拼盤很夠份量,只是沒想到我們還是再點了烤餅,
烤餅上的起士造成四個人瘋狂的搶著吃。espacially 小馬!
(大概是想打架吧。)

小馬一路順風阿!
小一你要記得吹蠟燭許願,(阿哈哈哈哈,我又開始笑了)
太陽,考試.......保重(冏rz)
笑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