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不明白,
我只是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我必須要低頭。

感覺好像被砍斷了腿,
無法往前行走,
總是一跛又一跛。

然後會被提醒,是你自己送上雙腿來被我砍斷。

也不是不了解,
我只是很委屈很委屈很委屈很委屈很委屈很委屈我應該要低頭。

似乎肋骨的一小截被拿走,
從此駝背彎腰,
再也無法挺直的向前望。

只是阿,那截肋骨是我自己拔斷。

我真的很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
很委屈。

我想對個誰,大吼出來,
就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無所謂,
我想要這個聲音讓他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