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清事實,
承認失敗,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承認自己無法戰勝目前的環境,
承認自己動了想退縮的念頭。
這是個令人想流淚的存在。

其實我紅了眼框,
當時的我ㄧ度想放棄。
所以我知道,那種內心的掙扎。

腦海響起一股疑惑,
難道就不能克服它嗎?

我無法分辨,究竟是承認失敗的勇氣比較大,亦或者堅持要戰勝環境的勇氣比較大。
但是我知道,人們比較讚許後者。
坦承自己失敗會令人淚流,
然而接受自己的失敗,難道這件事情不值得讚許嗎?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無法接受失敗...

旅行的背後有著強烈的孤單在支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